1902年,200斤,鸵鸟胃

【贾正】|土味偶像(一发完)

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瞎说的。

 

 

 

【1】

黄明昊拎着行李箱,一脚踹开了办公室的门。

 

门很坚强,来回摇摆两下就恢复安静如鸡的状态。

 

“小鸡丁,我回来啦!”

 

不等背对着他坐在转椅上的人回答,黄明昊往沙发上一坐又嚷开了:“我跟你说,我在机场碰见一个特别好看的哥哥,有一种好奇心就老想……”

 

转椅上的人转过身来。

 

“……再见他一面。”

 

卧槽。

 

眼前的人甚至还是机场遇见时的那一身行头,从头到脚的品牌搭配让人以为他刚从哪个秀场回来。这会儿倒是把引人注目的大蛤蟆镜换下了,戴了副无框眼镜,浑身凛冽的气场瞬间平和了不少。

 

镜框后面是一双笑弯了的眼。

 

卧了个大槽。

 

黄明昊从沙发上蹦起来,右手捂住了心口。

 

 

 

 

【2】

“鸡丁!你为什么抛弃了我!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小学鸡了吗?!”

 

黄明昊把丁泽仁堵在了厕所门口,并仗着傲人的身高对人实施了强行壁咚,一脸哀怨地看着他(前任)经纪人。

 

在试图暴力推翻小学鸡的壁咚失败后,丁泽仁直接双手抱胸往后一靠,语气坦荡荡:“从你一言不合就跑去马来西亚旅游起,什么‘明泽保身’,一切,断了。”

 

黄明昊急了:“那你也不能转眼就把我卖了呀,那人是长很好看,但是对方底细你知道吗?我在他手上还能接到资源吗?他悄咪咪把我雪藏了怎么办?”

 

他说得起劲,絮絮叨叨的本质暴露无遗,期间还因为累了换只手撑着继续怼人,完全没注意到丁泽仁变得莫测的表情。

 

还有身后走近的人。

 

“我本硕读的舞蹈专业,考博的时候突发奇想报了哥大的市场营销,今年刚毕业,全额奖学金。虽然不知道我能在经纪人这个行业走多远,但你放心吧,总不至于让你沦落街头卖艺的。”

 

黄明昊回头的时候朱正廷刚好走到他身后。

 

他准确无误地对上那人饶有兴味打量他们俩诡异姿势的目光,然后目送那人说着“不打扰你们了”远去的背影。

 

丁泽仁同情地拍拍小学鸡的肩膀:“加油,兄弟。”

 

黄明昊:我恨。

 

 

 

 

【3】

朱正廷确实是个挺靠谱的经纪人。

 

行程安排紧密却不会让人感觉喘不过气,在代言、综艺的择取上也更加考虑长期发展,

还帮他谈下了国际上赫赫有名的王导的新戏男二号。

 

关于男二朱正廷是这么解释的:

 

“你虽然16就出了道,但早年作品定位都是少年类,这次是你转型的机会,但不宜直接担纲男主,操之过急。”

 

“我看过剧本,男二是女主的青梅竹马,就那种邻家大哥阳光boy,你不老倒腾让你粉丝喊你哥吗?光明正大的机会来了。”

 

黄明昊:“……我谢谢你哦。”

 

“不客气。”朱正廷笑眯眯地看他,“我给你排了个助理,到时候他跟你进组。”

 

黄明昊听了,一副很受伤的样子捂住心口:“什么?!你居然都不陪我一起去!你这个负心汉!果然我只是你的赚钱工具吧呜呜呜……”

 

朱正廷:“……你戏真多。”

 

“我最近忙着谈关于你综艺的一个企划案。再说,你是小孩子吗?”

 

黄明昊:“我是,我今年才六岁。”

 

朱正廷:“滚蛋!”

 

 

 

 

 

 

【4】

最后朱正廷还是答应陪黄明昊一起去。

 

然而那天早上五点钟黄明昊被助理电话叫醒,带着黑口罩坐上车时被告知:

 

“正正正、正廷哥好像,还没起床!”

 

史上第一个需要叫经纪人起床的明星黄明昊:“……”

 

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5】

黄明昊还是第一次去朱正廷家。

 

他让助理在车上等他,自己亲自按了半天门铃传声器才亮一下,而且屋里的人丢了句“密码55667788”就再次销声匿迹了。

 

一脸无语地自己输密码开了门,随即他就被屋内丢的满地都是的衣服给吓得愣在原地。

 

也不一定是被吓愣才呆在原地,有可能是因为找不到地方下脚。

 

最后黄姓明星踮着脚努力开拓出一条崎岖小路,宛若跳着芭蕾般来到了卧室。

 

“喂——”

 

房间角落传来一声微弱的应答:“嗯……”

 

“朱正廷你起了没啊——哎呦卧槽!”

 

拉着绒布窗帘的屋内黑漆漆的,黄明昊没走两步腿就撞到不明物体,一米八几的个子平衡感奇差无比,“咚”的一声就毫无障碍地倒了下去。

 

整张脸埋进被子里的黄明昊:“……”

 

正好被压到的朱正廷:“……”

 

 

 

 

 

【6】

下一秒?

 

下一秒黄明昊就被掀下床了。

 

暴力仙子的力气,就像温州土财主的富贵一样,你不要猜,会受伤的。

 

 

 

 

 

【7】

坐在车后座的两个人都黑着一张脸,搞得前排的司机和助理都不敢说话。

 

良久,终于从起床气中挣脱出来的朱正廷率先开口:“不好意思,我那是条件反射,你还好吧?”

 

黄明昊:“哼。”

 

朱正廷:“吃早饭了没?”

 

黄明昊:“哼。”

 

朱正廷:“要不你再睡会儿?”

 

黄明昊:“哼。”

 

朱正廷:“黄明昊,趁我客气的时候给我好好说话,不要让我说第三遍。”

 

黄明昊:“……”

 

夭寿了,打人的威胁被打的,我好卑微。

 

 

 

 

 

【8】

下车之后黄明昊原谅了朱正廷。

 

因为朱正廷答应让黄明昊空闲时间可以把上次片场遇到的猫咪汀宝带回家。

 

呵,六岁的男人,真好哄。

 

今天是开机仪式,和导演组与其他演员打过招呼,他们来到露天场地,现场已经围了不少媒体和粉丝。

 

一半是冲着黄明昊来的。

 

黄明昊站在女主演边上,笑得得体大方,丝毫不见之前在车上没个正形的样子。他目光在四周扫了一圈,对举着手幅的粉丝们眨了个wink,引起一片尖叫。随后他目光滑过,看见了角落的朱正廷。

 

朱正廷站在台下靠右的地方,远远和他对上视线,不露声色地向他比了个大拇指。

 

黄明昊回了个笔芯。

 

 

 

 

 

【9】

散场后朱正廷护着他回到了车上,黄明昊关车门前对来看他的粉丝们再次表示了感谢,让她们回去路上注意安全。

 

今天也是个宠饭爱豆呢黄明昊。

 

宠饭爱豆切了小号登微博,准备找几张美图发微博,然后收获了一波——

 

“今天的昊昊也很可爱![kiyo1][kiyo2][kiyo3]”

 

“眨眼的昊哥来一发。[wink1]”

 

……

 

“哎你们看见昊哥比的小心心了吗?”

 

“看见了看见了!是冲我们这边比的!”

 

“不不不,昊哥笔芯另有原因[zzt正面][zzt比拇指][hmh笔芯]”

 

“喵喵喵?这是谁?”

 

“不知道谁,但是好帅啊啊啊!”

 

“我知道!那是昊哥新经纪人!”

 

“卧槽!现在经纪人也要看脸吗!”

 

“真的好好看啊求微博求ins求社交账号!”

 

屏幕前的黄明昊:“……”

 

我的经纪人好像挖了我的墙角【×】,怎么办?在线等,急。

 

 

 

 

 

【10】

怎么办?

 

当然是这么办:

 

@jjjustin0219:

 

对不起,我们经纪人说了,他是我的。

 

@THEO-朱正廷评论了你的微博:

 

黄明昊,你过来。

 

 

 

 

【完】2018/7/2

---------------------------------------------------

刚考完试被抓去搬砖了,本搬砖女工正在努力反抗。

 

3月份的脑洞7月份写。

 

还是瞎几把写。

 

and对不起hey小姐妹我一定会努力填那个坑的【。




 


评论(42)
热度(10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利十八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