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年,200斤,鸵鸟胃

【贾正】|来份零食吗?(一发完)

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瞎说的。

 

 



“彻底放弃一件事情是很难的。”

 

“那些握在手中,紧攥着不肯放弃的,都是曾经属于我的。”

 

“我为此而骄傲,直到有人告诉我:它并不属于你,你并不配拥有它。”

 





朱正廷低着头,乖顺的黑色刘海恰如其分地遮住了他的表情。

 

黄明昊就站在他面前不远处,凝视着他。

 

“……朱正廷。”

 

“我连争取一下的资格都没有吗?”

 

“……喂。”

 

“我就不行吗?!”

 

“醒醒。”


“这不是你在吃了一份披萨、一份炸鸡、各种饮料还有猪蹄,还有一份泡面之后还想吃零食的理由。”

 

“呜呜呜呜呜……”







黄明昊:过来我给你揉揉肚子。


朱正廷:呜。




------------------------------

来份零食吗?


不来。


想让哥哥弟弟都能照顾好自己,不管是吃东西还是训练都要注意身体。


抱拳。

评论(6)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利十八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