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年,200斤,鸵鸟胃

【贾正】|招弟体质(一发完)

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瞎说的。

 

【1】

朱正廷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和一只探出车窗的金毛对视了。

 

他骑在自行车上,两脚撑地,本来是拗着一个很炫酷的造型目视前方。直到一辆黑色的低调不失高端的迈巴赫S680悄无声息地停在他边上。

 

本着名车人人爱的心理,朱正廷扭头在那流畅华丽的车身上溜达了一遍,正要收回目光时就看见装着单向玻璃的车窗摇了下来。

 

他还以为要跟人来个对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都摆出来了,结果就跟一双湿漉漉的狗眼看了个对眼。

 

朱正廷:“……”

 

金毛:“汪!”

 

朱正廷愣了愣,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只手从后面伸出来把金毛的脑袋按了回去,同时坐在车里的人也显露了出来。

 

那是一张稚嫩而精致的脸。

 

车中人一双眸子冷冷的,看上去年纪不大的样子,却一本老成,盯着你看的时候总让你觉得自己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合规矩。

 

而且还怪眼熟的。

 

朱正廷默默把脖子扭了回去,正巧跳了绿灯,他一踩踏板脚下生风地逃离现场。

 

 

 

 

【2】

朱正廷是去家教的。

 

半小时前毕雯珺手拿剃须刀脚踩溜溜球地以死相逼:

 

“朱正廷,亲室友,你一定得帮我,老李的论文我今天就得交,离截止时间只有四个小时了你真的忍心让我现在去家教然后期末红灯飘吗?!”

 

边哭诉还边扯着一股大茬子味哀嚎:“哎呀妈呀,脑瓜疼!”

 

朱正廷不仅脑瓜疼,还很想暴打毕雯珺一顿。

 

所以说这个大四狗是有多想不开还去接了个家教的活啊?

 

他真的这么做了,把个一米八七的东北汉子揍得跟小绵羊一样,小绵羊一边挨揍还一边给他递衣服:“哥,哥,揍够了就出门吧,快来不及了……”

 

气得他抬手又是两个爆栗,衣服一捞,看都没看就往身上套,出门了。

 

 

 

 

 

【3】

站在家教对象的院门口,朱正廷望着庭院里恣意奔跑的大金毛,还有从车库没完全拉上的卷拉门中露出的车尾上醒目的迈巴赫标志,陷入了沉思。

 

……不会那么巧吧。

 

直到负责做饭的张阿姨领着他穿过小院,来到客厅,看见那个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看书的男生,朱正廷才不得不承认,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

 

“这个是今天的家教老师,朱老师。”

 

看书的人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把视线落回书上,只是淡淡“噢”了一声。

 

“这孩子平时就这样,小朱啊,你们去楼上房里写作业吧。”

 

张阿姨见怪不怪的,给他指了指楼上:“左转第二间。”

 

朱正廷轻声道谢,拎起小孩放在一边的书包:“我们走吧?”

 

男生便合上书,率先走上楼去。

 

噫,怪冷淡的。

 

 

 

 

【4】

“从刚才我就想说了。”

 

“从刚才我就想说了。”

 

两个人异口同声开口,一个坐在书桌前奋笔疾书,一个站在书柜前暗暗打量,听到这话不由自主地看到一处去。

 

“我是不是有见过你?”

 

“你是不是认识我哥?”

 

好嘛,谁都没听清楚对方说了什么。

 

 

 

 

【5】

肯定有见过,这小模样越琢磨越眼熟,到底在哪见过呢?

 

肯定认识,这哥哥很明显就是自家老哥手机屏保上的那人,你看,他衣服上还写着“Justin 4ever”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了完了,就是脑洞向。

 

接下来就是黄明昊回家然后兄弟相认【并不是】。

 

完整的故事内容是:

 

正正家教教到黄明昊弟弟【就叫黄明星好了】,正正觉得弟弟特别眼熟,

 

直到见到回家的昊昊才发现原来就是小时候的玩伴【亲兄弟么怪不得那么像】,

 

自己以前小时候还想着要娶人家当新娘子,玩过家家的时候就喜欢和昊昊扮演爸爸妈妈,

 

后来搬家了就分开了还哭闹了好一阵子【结果闹完了就把人忘了真无情】现在重逢了就是一段酱酱酿酿培养感情最后摊牌谈恋爱的故事。

 

正正还以为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爱情啊。

 

然而背后的真相是昊昊和毕社长串通好了,毕社长故意装作论文截稿让正正上套,还特意让正正穿了印着Justin的衣服出门。

 

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另一个人的别有用心和早有预谋。

 

【PS:叫“招弟体质”是因为正正真的很受弟弟们的喜欢啊,虽然文中黄明星看上去冷冷淡淡的,但是他走的都是内心戏,要是不喜欢这个哥哥,别说是说话了,连呆在一起都是不可能的。】

 

【PPS:文中正正和昊昊还是六岁年龄差,但是昊昊跳了两级,所以一个大四狗一个高三狗,闲来无事正正还可以盯着兄弟俩一起写作业哈哈哈哈哈】

 

写着玩的哈,随便看看就好了。

是的对不起,我又写着写着油尽灯枯了主角之一还没出场我就废了真的对不起。
 

评论(5)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利十八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