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年,200斤,鸵鸟胃

【贾正】|喜好不同(一发完)

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瞎说的。

【1】

朱正廷从小就喜欢可爱的事物。

 

小时候的他可以抱着小狗不撒手,恨不得吃喝拉撒都在一起最好。

 

长大之后他自己开始不太好意思,看到一些可爱的毛茸茸的东西哪怕心里再旋转跳跃式爆炸也能做到面不改色。

 

但这是对待东西,对象换成人的话那就需要另当别论了。

 

朱正廷对着镜头也直言不讳:“我最喜欢可爱的弟弟了。”

 

所以,当初遇到初进公司的黄明昊他就主动向经纪人哥哥申请他可以来照顾这个弟弟。

 

在公司时带他熟悉其他练习生、赶上训练进度也好,结束训练后领着他去商场购买住宿需要的日常用品也好,每天早起半个小时就为了叫总是要磨蹭一会儿的黄明昊起床也好。

 

黄明昊开心的时候一蹦三尺高,朱正廷就会从后面接着他。

 

刚开始还好,两个人之间的身高差能让他正好把人搂在怀里。到后面小孩个子蹭蹭地上去了,接人就成了技术活,通常是他们俩一起撞到墙上或是倒在地上,熊孩子还不消停地滚来滚去,非得滚的两个人都累趴才行。

 

但不管怎么样,他心里都是欢喜的,觉得为喜欢的可爱弟弟做事是令人开心的。

 

所以的所以,再后来他参加节目认识了钱正昊,他也毫不吝于表现自己对弟弟的喜爱,又是夸人新换的发色好看请摄像姐姐帮忙拍合照的,又是喂人吃蛋糕抓住一切机会揉人家脸的,好不愉快。

 

他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虽然他发觉最近黄明昊对他好像表现出了一些小情绪,昨天拦着自己不让给擦脸,今天又拽着自己飞快回宿舍,路上碰见小钱弟弟都没来得及打招呼。

 

黄明昊真的好奇怪哦。

 

 

 

【2】

黄明昊从小就崇拜厉害的事物。

 

他年纪小人还很傻的时候,蹲在电风扇旁边看扇叶一圈圈地转着,都能两眼放光,仿佛眼前这个能够产生凉风的机器是个超级英雄一样。

 

再长大一点他知道了电风扇厉害是因为制造它的人很厉害,所以他开始有了一堆崇拜对象,小到隔壁会修灯泡的叔叔,大到发明了杂交水稻的袁隆平爷爷,不胜枚举。

 

回答为什么这么喜欢某位哥哥的时候,镜头下的黄明昊眼睛特别亮:“因为他很厉害啊!”

 

所以他一开始进公司碰见正在练习室里跳舞的朱正廷就愣在了门口。

 

他看着那个人光着脚踩在木质地板上,挺拔而又柔软的身体随着音乐的律动跳跃着,照明良好的房间里连光影都跟着他舞动。

 

直到经纪人哥哥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到已经停下休息的朱正廷面前,他才回过神来。

 

仰头看着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哥哥,他想着,这个人真的好厉害,我也想变成这么厉害的人。

 

朱正廷对他真的很好,不论是训练还是日常生活,他几乎都不用自己花心思去安排什么。

 

有时候朱正廷自己都会忘了吃维生素,却不会忘了帮他准备柠檬水和伤痛药膏。从某节目下车的时候朱正廷其实自己心里也憋着一股委屈气,但看见他默不作声蹲在一边的时候还是会扬着笑来捏他的后脖子:“哎哟昊昊,不要哭鼻子噢。”

 

但其实他没有哭,而朱正廷后来却有一个人躲在关灯的练习室里抹眼睛。

 

他想成为想朱正廷一样厉害的人,刚开始是一种争强好胜心在驱使着他,他想做最好的。

 

到后来他想要变强的心却纯粹得多了。

 

纯粹是,想成为能让朱正廷偶尔也依靠一下的人。

 

所以的所以,又和朱正廷一起参加了节目。他遇见了更多强大的厉害的人,他想向他们看齐,他想要学习和成长。和蔡徐坤组队,和王子异组队,他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他花很多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讨论表演也好,交流情感也好,关系在彼此熟稔,实力也在彼此靠近。

 

他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虽然最近朱正廷一个人浪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台前幕后和自己呆在一起的时间也在减少,一不注意那人就坐毕雯珺腿上了,一不留神那人的猪爪子就伸到小钱弟弟脸上了,在一不小心都亲到猪头上去了。

 

朱正廷真的好让人生气哦。

 

 

 

【3】

第二次排名发布的间隙,黄明昊趁着范丞丞又不知道溜达到哪里去偷吃东西了,隔了个空位置看坐在他左手边的朱正廷。

 

然而朱正廷正扭着头跟旁边的李权哲聊天,手又不老实地在人身上这里摸摸那里碰碰,一会儿帮人整理头发,一会儿帮人扣领结,现在还从口袋里摸了颗糖塞人嘴里。

 

哥,住手吧,你想让权哲的脑袋变得更大吗?

 

哥,别喂了,你身后贾斯汀眼神真的好可怕!

 

朱正廷好像才发现背后黄明昊正眼巴巴地看着自己,他又像变魔术一样掏出颗糖放到人手掌心里:“Justin,别紧张,咱们乐华的肯定都能留下来!”

 

黄明昊看看自己手心里的糖,又看了看正鼓着腮帮子吃糖的李权哲,他垂下眼帘,手却没有动:“哥,你就剩一颗糖了吗?”

 

朱正廷不明所以:“不啊,我还有一包。”

 

黄明昊抬手把糖塞进嘴里,拍了拍手,一脸认真地说道:“那我给你捏肩膀,你把剩下的糖都给我好不好?”

 

朱正廷越发不懂他在想什么:“啊?你吃那么多糖干嘛想蛀牙吗?再说我本来还想分给小钱弟弟他们来着……”

 

黄明昊已经直接坐到范丞丞的位置上了,他两只手搭载朱正廷肩膀上,凑近了:“我就想吃,好不好嘛?”

 

在旁边位置亲眼见证盐贾撒娇现场的李权哲默默地把头扭开了。

 

 

 

 

【4】

后来一整包糖还是落到了黄明昊手上。

 

他一颗不落地全吃了,除了一颗被李权哲吃掉的沧海遗珠。

 

两个人走回寝室的路上朱正廷好像反应过来了,他扭头看嚼着糖的黄明昊,戴着帽子口罩只露出一双笑弯了地眼睛:“哎,你不会是因为不想我分糖给别人,所以才说要给我捏肩膀换糖的吧?”

 

黄明昊嘴里鼓捣糖粒的动作瞬间停下了,目视前方一脸正直:“谁说的,我就是突然想吃糖了不行吗?”

 

如果忽略他哪怕在夜色下也很明显的红耳朵,这句话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朱正廷很努力地憋着笑:“行啊,当然行了,小孩子喜欢吃糖很正常嘛。”

 

他还自顾自地说下去:“我记得你以前也很喜欢吃糖的,每次逛超市必买的就是那种玻璃罐子装着的糖果,抱回寝室里从早吃到晚,要不是我盯着你刷牙不蛀牙才怪了。”

 

黄明昊本来想反驳一下,结果还没开口,就听见那人又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小钱弟弟好像就不怎么爱吃甜的耶……”

 

黄明昊就站定了。

 

朱正廷走了一段才发现他没跟上,掉头走到他身边:“你怎么啦?不会真的蛀牙了吧?”

 

黄明昊就看着他,他们两个差不多的身高,两个人总能在第一时间对上视线,速度比手机连上wifi快多了。

 

“朱正廷。”

 

“瞎叫啥呢,不叫队长就算了现在连哥都……”不叫了吗?

 

瞬间被掠夺的空气让他没有力气说出剩下的话。

 

小孩用着不大不小的力度在他嘴唇上啃咬着,被人拆吞入腹的感觉出现了一秒钟,但很快又被轻轻的舔弄给掩盖了过去,柠檬的甜味缓缓地淌进他的口中。

 

一吻结束的时候,黄明昊一直插在兜里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伸出来勾住了他的指尖,他尚且没从其中反应过来,已经被人牵着继续往寝室楼走去。

 

“不是,你这,什么意思?”

 

“就是,想吃糖的意思。”

 

 

 

【5】

喜好不同也没有关系,你是厉害的人,也是可爱的人。

 

是我喜欢的人。

 

 

 

 

【完】

 

 

评论(11)
热度(5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利十八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