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年,200斤,鸵鸟胃

【长得俊】|粉丝来信(一发完)

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瞎说的。

【1】
“小尤同学,你好。”

【2】
尤长靖最近在参加一个选秀节目。

他之前在公司就算是半出道的练习生,和团队一起直播、开见面会,也拥有一些从公开露面就支持他的铁粉。

虽然数量不多。

但是单从他们在我还是“180尤长立青”时期就发现了我的潜在美貌这一点来看,这些就都是过命的战友啊!

【3】
有战友的尤长靖收到了好几封粉丝来信。

“我是就直接从这里面选吗?”

PD点头。

“噢好的,我看看哈。”

尤长靖坐在高脚凳上,身旁的小圆桌上摊着几个信封,正面朝上,友好地和他say着hi。在一群粉的蓝的信封中间,有一个披着老干部外皮的信封很成功地引起了他的注意。

信封是最常见的棕黄底色,周边嵌着红白蓝交错的线条,右上角的邮票贴得一丝不苟,和虚线框紧密贴合。他好像可以看见这个小粉丝当时紧张到抿成一条线的嘴唇。

或许还有个酒窝也说不定呢。

信封正中央是漂亮大方的正楷,上书:

尤长靖(收)

【4】
“小尤同学,你好。”

你好哦。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给你写的前几封信吼。”

哎?以前也有写过吗?

尤长靖迅速回忆了一下收到过的信,脑海中闪过一堆花花绿绿的封皮,其中包括少女心十足信封上画满了草莓冰淇淋的、把他的大头照彩印然后当作信封的、用陈年杂志的硬皮外壳当信封的、还有一堆用报纸裹一裹就寄给他的……

并没有这种老干部画风的啊?!

“不记得也很正常啦,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嘿嘿。”

……

嘿你【哔——】。

尤长靖:“这个粉丝真的很调皮吼。”假装没有听到PD们短促的笑声。

“第一次写信,做了好久的心理斗争。结果发现斗着斗着,你都从180瘦到120了,完成了从马来西亚大汉到救护车的转变,整个画风都不一样了。看到先导片的时候我还以为有人冒名顶替了你,生气了好久哈哈哈哈……”

突然就变成救护车的尤长靖,觉得自己心脏有点疼痛,需要急救。PD们的笑声已经不克制了,直直地钻进收音话筒里。

“……哈哈哈哈哈。可是你知道吗?”

“我真的好喜欢看你站在舞台上的样子。”

【5】
很久以前就有人说过,尤长靖啊,这个人在台上和在台下完全就是两个样子。

台下的他,爱吃,不在练习的时候手上总是拿着吃的,有时候是一个苹果,有时候是一块小面包,肚子里面可能有个黑洞,什么都能吸进去。

他爱闹,直播的时候也能看见他上蹿下跳的,活跃气氛是一把手,艺能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点到了满级,肉乎乎地也很讨人喜欢。

可这些不会带到舞台上。

表演的音乐一响,灯光亮起的时候,他就是一个专业的歌手。情绪拿捏到位,同一首歌能把声乐老师唱哭三次;舞蹈动作准确,跟着老师上公开课完全没问题。

他是天生适合镜头,适合舞台的人。

【6】
“以前你还有时候会拿体重当挡箭牌,现在这个挡箭牌没有啦!”

“没有什么可以挡住你的光芒了。”

【7】
今天是位置测评现场展示的日子。

这次舞台结束后,他们将面临第二次的排名公布,同时进行第二轮的淘汰。

尤长靖是有自信的,他们团队的每个人都很优秀,他自己也是。他们为这一次的展示做足了准备,练习的时候从未有过松懈。

在队友的监督下他连最爱吃的炸鸡腿都暂时搁置了。

但临上舞台了他还是有点紧张。

他不受控制的想起那封信,信的最后除了祝他比赛顺利,还有一句:

“下次比赛我会在现场为你加油的,小尤同学。”

尤长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边摆弄领带的小仓鼠被他突如其来的神经病吓了一跳,转头看他:“你还好吧?是不是太紧张啦?”

尤长靖:“呃,好像,有点。”

小仓鼠:“不要紧张啦,相信自己,我们是最棒的!哎要不,我让正正过来给你一掌吧?超级管用的!”

尤长靖是听说过乐华队长的功力的,他想了想第一次等级评价的时候贾富贵凶狠的黑脸,委婉地表示了拒绝。

小仓鼠也没有坚持,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加油!你可以的!”

【8】
尤长靖上台之前按了按自己的心脏,心说紧张什么,现场那么多粉丝,就算人家来了他也不一定看得见,就算看见了也不一定认得出,莫方。

然而当他走上台站到张PD身边,他发誓他只是随意地低头一扫,真的很随意的,视线就像是手机连上了wifi一样,锁定在那张在藏匿在正对着舞台正中央的摄像机位身后、在一众灯牌中并不显眼的手幅上。

“小尤同学,加油!”字的左边是他自己的大头照,右边还很浮夸地设计了一串爱心。

尤长靖忍住了想伸手扶额的冲动,保持着亲切的笑容,心里却是有一万个小鬼在唱rap。

这是多么直男画风的手幅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真的一眼就认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再抬头去看手幅的主人。拿着手幅的人似乎就等着他看过来,视线对上的时候尤长靖看见那人腾出一只手拉低了口罩,台湾偶像剧标配男一号的脸上绽着一个笑容,露出两个弧度正好的酒窝。

尤长靖想的是:还真的有酒窝……

那人无声地比了个口型:

“尤长靖,加油噢。”

【9】
表演结束的那一刻,尤长靖就知道,舞台很成功。

张PD问他们:“有什么话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队友们纷纷发表了感言,轮到尤长靖,观众的视线随着舞台上的灯光一起聚焦到他身上。尤长靖两只手握着话筒,眼睛看着舞台正中央对着的那台摄像机,他说:

“我在发光哦。”

“你们看到了吗?”

【10】
我在发光。

你看到了吗?

【完】2018/2/25   23:48

我爱长得俊,比心♥
不知道这么晚了还有没有人看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79)

© 天利十八姨 | Powered by LOFTER